$269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$1,500 免運費

慢火熬煮酸甜柚子果醬

百大青農草生栽種柚子

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


規格型號 5012-Jelly
庫存狀況 現貨


5012! 黃金柚醬

完全無添加的熬煮果醬,完全去籽、撥下果肉,慢火熬煮,呈現自然酸甜的文旦柚風味! 無論是直接沖泡、抹吐司、撘配沙拉、優格都相當適合! 入口是滿滿的天然柚香,大人小孩都會輕鬆愛上的酸甜好滋味!

 

5012柚來了源起 獲選台灣50大黃金青農

5012是指50年老欉及12分酸甜的美好。

50年麻豆文旦果園,從爺爺奶奶的老柚樹三代傳承下來; 12分羞澀酸甜,最能展現文旦柚風味及對土地12分感謝。

不變的是對土地的感情,在地文化的傳承,以及想要與好朋友分享的珍貴心意。

5012柚特色 採收前實際掛果畫面 雙重安全認證

5012擁有產銷履歷以及農產追朔的雙重認證,通過科學檢測的認證,可以吃得安心,送得更放心! 草生栽培 土地是我們的母親,學習與自然共生,堅持不用除草劑,降低土地的汙染,愛護土地也讓大家吃的更健康。 堅持健康栽培 使用天然有機質肥料,添加果樹的優酪乳,土壤的益生菌,健康的環境收產美味的果實。 依花期採收 每年文旦都會開1-3、4次不等的花期,當然果實成熟的時間也不會一樣。

5012堅持依著文旦的熟成時間,在最適當的時候分批將美味的果實採收。

 

品名:黃金柚醬

重量:240克

成份:文旦柚果肉、果皮、麥芽糖、砂糖、檸檬汁、金桔汁。

使用方式:直接沖泡、抹吐司、撘配沙拉、優格。

保存期限:〈未開封〉三年,開封後請冷藏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