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399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$1,500 免運費

◎台灣養蜂場、產地直送

◎每年龍眼花開時採收,不添加果糖、香精,品質純正

◎無抗生素、無農藥殘留,通過各項SGS檢驗報告,健康更安心


規格型號 Honey
庫存狀況 現貨


龍眼花蜜

來自臺灣養蜂場,產地直送,最純正的龍眼花蜜 呈琥珀色,香氣濃郁、口感柔順、質地甘潤 無抗生素、無農藥殘留,不添加果糖、香精。

營養價值高,沖泡成蜂蜜水、搭配果醋,或是加在甜點/料理都適合

以亞洲地區來說,台灣產的蜜堪稱第一, 尤其首推龍眼蜜,龍眼蜜則產於台南東山、台中霧峰、南投、嘉義、高屏等地。 蜜蜂單純吃龍眼花的,才叫龍眼蜜,如果有吃到其他花的,只能叫百花蜜, 所以我們的蜜蜂是逐水草而居,哪裡有龍眼花,我們就去哪裡放蜂。

來自臺灣養蜂場,將蜜蜂放至南投名間、嘉義及台南郊外的龍眼樹,僅採集最純正的龍眼花蜜。 產地直送,每滴蜂蜜都是來自大自然的甜美恩賜 正統龍眼蜜呈琥珀色,香氣濃郁、口感柔順、質地甘潤, 是公認的優良鹼性、養生保健食品。

◎無抗生素、無農藥殘留

◎每年3-5月龍眼花開時採收,不添加果糖、香精,品質純正

◎營養價值高,沖泡成蜂蜜水、搭配果醋,或是加在甜點/料理中一起享用,都能豐富口感層次

通過各項SGS檢驗報告,健康更安心

1.#CNS1305標準檢驗。

2.481項無農藥檢驗。

3.不含抗生素檢驗。

4.C4/碳13联合國國際標準純蜜檢驗(品質達歐盟進口標準)。

重量:375克

成分:純正龍眼花蜜

產地:台灣

保存期限:720天

保存方式:放置於陰涼處,以乾燥湯匙挖取,請勿碰到水分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